今年的夏天一直到了4.5月漸漸熱起來

所以魯蛋ma 理所當然地偷懶了好久..才整理棉被 >"<

也好險魯老爺不是個會啐啐念的人  能夠體諒魯蛋ma 帶2隻的辛勞

都不太會盯這些家務事  也讓魯蛋ma 可以有時間慢慢一點一點做起來

剛收下來的棉被好軟好暖 ~@@~ 真的吔!  我先佔先 win 嘿~

 DSC03788.JPG   

我很識貨的  知道媽咪剛晒的棉被是最乾淨  我先來驗收一下  ^^

DSC03792.JPG  

不錯! 不錯!  果然夠暖夠軟  給個 

想要試試嗎!?  叫你媽媽自己去弄啦!

厚~ 超讚的啦!   請問媽咪這樣晚餐可以煮好料的嗎!? ^^

DSC03795.JPG  

什麼!?  不行!?  那是哥哥的棉被    我慘了 ~ 快溜  等會兒哥哥會追殺我啊!?

厚  怎麼不早說  管他的  趁哥哥還在上學  再借我滾一下啦!? ^^

DSC03799.JPG  

喔吔! 超軟的  怎麼可以  好像比我的人肉牌還軟吔!

DSC03801.JPG  

看我滾完  有沒有想買一床回去的感覺啊!?  這個要問我媽咪  ((他超愛買的 >"<))

我看我真的要溜了  要不追殺我的又會多了一個啊 !? 救人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要中立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