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魯蛋ma 真的是買買買..尤其是童裝 = . =

沒辦法! 就小孩要換穿.誰叫台灣的要賣這麼貴

話不多說.就來個分享文吧!

再來個題外話..為了2隻的衣服.常看英文..真的有進步喔  這算額外收穫嗎!?

這件是konl's 的 http://www.kohls.com/kohlsStore/kids/toddlerboys.jsp 請自行選購

ps :這是一件包屁衣.我媽就硬要給我外穿..結果成這模樣 (魯蛋no.2 的謎之音)

還好我長得帥..雖然剛理髮 ^^ 不要看背景..我媽正在打掃 ...

 DSC03230.JPG

再來一張.說到我的媽咪..厚..連個袖子也不幫人家折..是怎樣啦!..唱歌仔戲哦....

啊.啊.啊...今天是我的初次上場..請大家多指教啦 !

DSC03229.JPG

偏偏這件又是紅的.一整個像超人新裝吔!

我又發現邊扣也沒扣..好險! 用我的笑容蓋過去.還勉強接受

好險! 我的EQ 粉好.沒起床氣..要不.那有這些試穿照哩!!

DSC03231.JPG

話說回來..這件的品牌是Jumping Beans 價格+ 國際運費..哩哩扣扣費用..一共是167 大洋

還真便宜又好看.質料也不錯..作為孩子長得快的不二首選啊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要中立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