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魯蛋no.2 越來越搞笑

今天教他吃飯時.要把嘴巴打開~ 啊~

可是.每次都是我們..啊..的比他大口

是哩.餵個飯.我們的嘴永遠比他張得大..

怎麼醬~ 哩...

後來.想到..該不會.他不懂.我們在啊什麼吧?!

只好.親自來示範.把湯匙假裝放進嘴裡..大口.~啊 ~

再換魯蛋.2 ~啊~ 果然..這次他自己也跟著 ~啊~

他終於會了..真是欣慰啊...

 

到了下午的點心時間..照舊餵魯蛋no.2 時

快結束時.他吃不下了

突然

拿給我.還~ 啊~..(謎之音: 叫我嘴巴打開要給我吃的意思)

魯蛋no.2 還 打開嘴巴 給我喔

真是服了你..是叫你~啊~ 大口點..怎麼餵起我來了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要中立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