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新竹有三寶...就是貢丸.米粉 + 花生醬..

加上第四寶就是俗到爆的婦嬰用品:藍印子.俏媽咪.媽媽的店

傳說中.只要生孩子.準備生產用品..必朝聖的3家店

到底有多俗..就是這麼俗 

值得大家從南部.包車上來一次買足嘿~

為什麼說順道一提哩..

有看上集的格友們..都知道我家老爺巧遇大學同學的經過

就是寫給你看的啦~大學同學

不要再問我們為什麼來這附近了! 好嗎!?

好啦! 好啦! 看在你還未婚的因素..原諒你~

順道替同學徵婚一下...即將而立..無不良習慣.也不會菸酒

唯一的缺點是.就是找不到缺點..哈~ 不要打我嘿..

不能再離題了..這篇要好好來大推一下:竹北俏媽咪

怎麼說呢?! 住新竹的朋友都知道.俏媽咪有兩間分店..怎麼只提竹北店呢?

沒法度.同樣的價格.竹北店的店員就是比較親切吔!!

就在魯蛋ma 懷著魯蛋時..曾進去某分店(我沒說是那間喔!)

問某小姐((帶著28天的臉)) 魯蛋ma 可是用著謙卑的口氣問吔

魯:請問目前有比較推薦的推車嗎?! 可以介紹一下嗎?!

28天女:你有要買嗎? 有確定要買.我再拿給你看((10臉中))

魯:不過! 不看 怎麼知道優缺點呢..是要怎麼買

28天女:推車不過就是這樣..都差不多.看你的預算((+不耐的語氣))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只是要看看.就用看的就好.不要動~((想趕人了))

當下.魯蛋ma 就走人了..走到門口.一直覺得心有不甘..

就跟老闆娘投訴..說:你家的員工教得真好.不想做生意可以說嘛!

結果.排在後面的客人也馬上說:是啊! 那小姐的臉真的很臭.他也有見識到

就這樣.雖然老闆娘再3道歉.但魯蛋ma 己失去購物興致了.決定走人

這時.魯老爺就提議去竹北好像有間新開的..去看看

驅車前往.一到門口.店員大聲的問好"早!" ((這樣才對嘛.元氣~^^~))

一樣的問題.會說話的店員.馬上介紹起來..這款是如何.那款又是如何

格友們別說什麼..魯ma :都生第二胎了.怎麼還是狀況外

我可沒有嘿~ 現在可是日新月異的時代..有許多的新奇的婦嬰用品

看得魯ma 眼睛天啊..這是要怎麼用哩

但店員不用沒有任何不耐的口氣..反正.還每樣示範給魯ma看

真是好人一枚+熱心+態度好+價錢公道

就這樣...在這裡..魯蛋買齊了所有的用品嘿~ 包含推車.汽座

對嘛! 就是要這樣奇檸子.淘錢才會淘得情願嘛!

最後.跟大家大推的婦嬰用品聖地:俏媽咪竹北店

不管送人還是自用.熱心+專業的店員都會為你一一介紹喔! 快來買嘿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要中立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